永迎旅行社~溫拿假期
永迎旅遊,世界旅遊,吳哥窟,日本,大陸,東北,絲路,山東,韓國,西藏,歐洲,帛琉
瀏覽次數:557by:永迎旅遊

帛琉遊珊玩水北島(住宿IPRC)六月

琉行帛琉、遊珊玩水五日 01.帛琉就是可以這樣玩,選擇您所要入住的飯店,兩人

琉行帛琉、遊珊玩水五日


01.
帛琉就是可以這樣玩,選擇您所要入住的飯店,兩人成行,說走就走,此產品是無派領隊之團體行,於帛琉外站是會有合車合船的狀況,會以住同區域飯店之貴賓分配搭乘同車,是為了減少貴賓等待的時間。

02.帛琉最壯觀的,世界三大洋匯集之珊瑚美景~【海底奇景大斷層海域】。

03.【牛奶湖】像牛奶般乳白色的海水,並享受牛奶水域天然海泥護膚喔。

04. 帛琉最經典也最具代表性的景點--【無毒水母湖】。

05. 日軍沉船遺跡此為二次世界大戰所留下的戰機殘駭。

06. 海中美景猶如花園般花團錦簇的--硬珊瑚區

07. 被評鑑為世界七大水底奇景之一的【軟珊瑚區】。

08. 白色長沙灘景色浪漫美麗,是個拍寫真的最佳場所喔。

09.【海豚灣】世界第一大開放式海豚研究中心,讓您與太平洋瓶鼻海豚一同欣賞帛琉迷人的夕陽。

餐飲安排:

01. 帛琉之星日式江戶號 ~海上晚宴、巡禮觀星、KTV無限歡唱、體驗不一樣的海上用餐風情。

02. 舞動非凡---星光狂歡夜『卡那卡秀』,帛琉國家級舞蹈團(戰士舞和傳統草裙迎賓舞)

03. .特別安排帛琉之星-江戶號船上日式定食【生魚片無限供應】。

04. .升級版海鮮餐【雙龍雙蟹:龍蝦x2、紅樹林蟹x2、干貝、生魚片、石斑魚等】。

05. (清蒸龍蝦、龍蝦粉絲堡、清蒸紅樹林蟹、薑蔥炒蟹、清蒸石斑魚、鮮魚沙西米、清炒食蔬、酥炸春捲、紅燒野生海蔘、炒飯、味噌湯、水果、冰紅茶等)(住宿飯店使用之海鮮餐除外)
**因季節關係,如龍蝦缺貨,原雙龍雙蟹,將以四蟹替代
**

06. .特別安排風靡日本愛美女性的最愛【水果蝙蝠湯】。只有在帛琉才可品嚐到喔!
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永迎旅遊

聯絡人:SOPHIA

Email:ev**********@msa.hinet.net

詢價回覆率:75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